Health Products


黑糖玫瑰四物汤
精選玫瑰加上四物由「當歸」、「熟地」、「川芎」、「白芍」組成的四物是中國傳統調理女性身體機能的良方。不但可以減少經痛、也改善經血不出。最佳的飲用時機是在生理期後持續3至6天!讓你在生理期間流失的,统统補回来,養生又保健。
简单方便的方法“补血调月经”,而且很好喝~
更多四物汤的优点,请阅读《四物汤》。


黑糖姜母茶
 堅持使用台灣本土老薑,薑氣溫純,喝了心暖氣順。天冷或手腳冰冷喝可祛寒暖身,暖胃驅寒,活絡氣血。是久坐冷氣辦公室上班族的最佳飲品,飲用後全身舒暖氣血暢通,也是女性生理期簡易的保養方式。


黑糖香柚柠檬
 嚴選台灣優質有機黃金香柚,以低溫乾燥技術處理精製而成,完全去除柚子皮苦澀味道,保留柚皮豐富纖維質及維生素,能幫助排毒通便、美白肌膚、減脂瘦身、調節血壓,日常的養生飲,讓您喝得健康又美麗。


黑糖蔓越莓海燕窝
精選優質美國蔓越莓果乾及海燕窩。海燕窩含有天然膠原蛋白及纖維質,蔓越莓對人體泌尿系統和其他部位的健康都有極佳的保健效果,抗老化,養顏美容,是理想的健康飲品,可冷熱飲,加冰塊做成QQ可口的果凍。老少咸宜。
蔓越莓对心血管疾病也有帮助,而且含维生素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